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家庭与儿童  >  最美家庭
 
市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王丹萍赴和平区、河北区参加家教家风宣传主题活动
编辑:社服中心网信部  2022-06-01 小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积极推动家庭教育促进法实施,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在家教家风宣传月期间,市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王丹萍深入和平区、河北区指导工作。

  按照市妇联关于家教家风宣传月的工作要求,和平区妇联联合区教育局召开了“校家社协同育人,共铸教育担当”家庭教育促进月开幕式暨和平区最美家庭命名大会活动。河北区妇联在天津市家教家风创新实践基地觉悟社纪念馆举办“最美家庭心向党 携手喜迎二十大”——河北区“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家庭教育宣传周暨国际家庭日活动。

  活动立足家庭主阵地,发动广大家庭积极参与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合力做好家校社协同育人,着力发现、挖掘、传播蕴藏在“最美家庭”中的良好家风,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家庭文明水平,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起到了积极作用。

  王丹萍指出要以家庭教育促进月活动为契机,联动各级妇联组织,发挥妇联职能,把“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积极推进校家社合作、共同承担育人责任。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