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机关党建
 
市妇联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召开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座谈交流会
编辑:社服中心网信部  2022-07-04 小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下午,市妇联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座谈交流会。市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林洁,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机关党委办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林洁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老同志交流妇联系统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情况,并对老干部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中期推动部署。

  林洁同志说,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关心、照顾好他们。结合离退休干部工作实际和老同志自身特点,今年要突出迎盛会这条主线,把讲政治作为第一准则,把讲忠诚作为第一标准,切实把对“两个确立”的深刻认识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扎实深入开展好“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特别是要突出老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一心跟党走”的政治引领,引导和激励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以坚定的政治信念、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