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妇儿工委  >  综合动态
 
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开展“儿童用品质量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编辑:社服中心网信部  2022-07-22 小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强全社会对儿童用品质量的关注,创造“幼苗”健康成长的环境。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及市质检院开展了“儿童用品质量安全进社区”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在小区里设立义务宣传咨询台,耐心的为居民讲解儿童服装和床上用品、纸尿裤等相关产品相关知识,并向居民发放精心印制的《婴幼儿及儿童用纺织品安全性能宣传手册》等相关材料共计200余份。

  本次活动在社区的大力支持下,质监处与纤检中心组织10余名志愿者热情参与,营造了关心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受到社区市民的欢迎。

  来源:天津市市场监管委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