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机关党建
 
市妇联副主席林洁一行到经济薄弱村开展夏季送凉爽慰问活动
编辑:社服中心网信部  2022-08-31 小字号

  2022年夏季,气温攀升,暑热不退,为坚守在帮扶一线的市妇联驻村干部带来严峻的考验。近日,市妇联副主席林洁同志带队到武清区梅厂镇董河村走访慰问了驻村帮扶工作队,了解近一个阶段帮扶乡村振兴的工作进展和工作环境,为战斗在一线的驻村干部送上防暑降温的物品。

  “送凉爽”高温慰问活动作为我市工会系统每年夏季关爱一线职工的重要措施,市妇联党组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并成为让工作在高温一线的基层人员感受妇联“娘家人”温情的一项特色活动。在帮扶工作队驻地,林洁同志一行把慰问品送到驻村干部聂大兵、李静、魏光的手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对大家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帮扶岗位、辛勤工作的精神表示肯定,同时叮嘱大家要注意一线奋战的防暑降温,科学、合理地安排好作息时间,确保身体健康。工作队三位同志深切感受到市妇联党组的关心关爱,表示要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帮扶工作中去。

  林洁同志一行还深入到董河村的老人日间照料中心、党群活动中心,与村两委负责同志、村妇联主席、驻村干部深入交谈,调研市妇联党组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和市妇联帮扶项目运作情况,表示市妇联将继续发挥群团组织优势,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和资源,竭尽全力帮扶经济薄弱村开展乡村振兴,以崭新的面貌和成绩谱写发展的新篇章。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