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机关党建
 
市妇联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党建引领“无疫小区”“无疫网格”创建工作
编辑:社服中心网信部  2022-10-09 小字号

  近日,市委组织部印发通知,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开展党建引领“无疫小区”“无疫网格”创建工作。市妇联党组迅速行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时间组织学习,研究制定下发贯彻落实举措,对机关及直属单位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参与创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党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戴党徽、亮身份、走在前、作表率,坚决当好团结凝聚群众携手抗疫的“排头兵”。要主动向社区党组织报到,“以社区令为令”,积极参与防控宣传、大筛服务、卡口值守等志愿服务。要带头弘扬疫情防控正能量,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 娘家送温情”实践活动,及时了解妇女群众所需所思所盼,积极回应妇女群众关切,推动落实党政主导的维权服务机制,引导妇女群众自觉遵守防疫要求,推动形成全民参与、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

  市妇联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按要求在居住地社区参与志愿服务,践行“有志气、有魄力、有才智、有创新”新时代妇联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来源:市妇联机关党委办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