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机关党建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市妇联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编辑:社服中心网信部  2022-10-14 小字号

  10月9日至12日,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在京举行。全会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的工作,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以来的5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5年。全会强调,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成就,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全会公报发布后,市妇联党员干部第一时间组织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振奋和鼓舞,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书写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新篇章,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办公室党支部 吴楠

  身为妇联干部,切身感受到非凡成就为广大妇女和家庭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我将进一步发挥引领服务联系作用,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组织部党支部 张余亮

  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豪情满怀迎盛会,砥砺奋进续华章。相信我们的国家一定会更强盛,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宣传部党支部 赵强

  要立足妇联宣传工作岗位,坚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广大妇女共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展部党支部 李平

  奋斗答卷鼓舞人心,壮阔征程催人奋进。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把广大妇女紧密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聚焦创业创新巾帼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等重点工作,让妇女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以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权益部(信访处)党支部 杨健

  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心潮澎湃,力量倍增!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忠诚干净担当,扎实做好妇女维权各项工作,为平安天津法治天津贡献巾帼力量!

  家庭与儿童工作部党支部 刘彬彬

  历史告诉我们,只要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一定能够不断夺取新的更大胜利。

  机关纪委 宁鑫诚

  七中全会充分肯定了纪检监察工作,这让自己备受鼓舞。机关纪委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确保党中央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管好“关键少数”,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营造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政治环境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妇儿工委办公室党支部 韩海萍

  生活在当下的中国,沐浴党的阳光雨露,我们倍感幸福、倍感荣光,倍添前进的动力。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妇女儿童工作者,我们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自觉在服务妇女儿童和家庭的全面发展中传递好党的声音、传承好党的精神,为党旗增辉!

  天津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党支部 

  陈玲

  今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作为一名有二十年党龄的老党员,我会以深耕主责主业,努力实干担当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天津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党支部 

  梁海波

  我通过学习全会公报,更加热切期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强大的力度、更加有效的执行、更加团结的精神迎接中华民族的又一次扬帆起航!

  图文来源:天津市妇联机关党委办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