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机关党建
 
市妇联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编辑:社服中心网信部  2023-01-20 小字号

  1月18日,市妇联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和工作责任等方面,认真听取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市妇联党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以及妇联执委代表、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党建引领强担当,助力疫情防控大局”“积极统筹协调,深入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娘家送温情’实践活动”“推动共融联建,积极拓展党建+”……各党组织书记重点介绍抓党建工作的1项亮点工作,生动展示了过去一年牢记“国之大者”强基固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践行初心使命等情况。同时,各党组织书记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认真查找问题、深析问题根源、列出务实举措。会上,党组成员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和不足,让抓好基层党建的工作责任链条在“一述一评”中进一步拧紧拧实。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党的二十大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用心用力种好基层党建“责任田”,持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积极助力我市“十项行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文来源:天津市妇联机关党委办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