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机关党建
 
市妇联开展学党章专题测试
编辑:社服中心网信部  2023-01-31 小字号

  春节假期刚刚结束,市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章学习并组织专题测试,通过学好“总章程”“总规矩”,迈好新年理论学习“第一步”。党组成员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带头学党章,与全体党员一同参加理论测试。

  “通过学习党章和今天下午的考试,对照八项党员义务,深感自己做的还不够,以后一定要用党章党规党纪更好地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不打年盹,上班第二天就考试,感到特别兴奋、特别有意义,更加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对党章进行修改的重要意义”“这一次党章考试,比我平时自己学习十遍效果都好”……走出考场后党员们纷纷说到。

  为认真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的相关部署,市妇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通过集中学习、党日活动、专题测试等形式,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全面掌握党章基本内容,引导党员进一步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进一步对照党章这面镜子检视自身,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扎实的思想基础,确保党员理论学习再推进、作风建设再深入、基层党组织功能再提升。

  图文来源:天津市妇联机关党委办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