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机关党建
 
市妇联召开文明单位创建专题部署会
编辑:社服中心网信部  2023-02-20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文明委和市级机关文明办通知精神,扎实做好市妇联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近日,市妇联召开文明单位创建专题部署会。

  市妇联作为2018—2020年度天津市文明单位,近年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妇联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同步推进,有力推动全体干部职工文明素养和单位整体文明程度不断提升。会议在全面总结市妇联精神文明建设丰硕成果和显著成效的基础上,对做好2021—2023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重点传达了市妇联主席魏继红同志在党组会议上对市妇联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出的几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将精神文明建设纳入市妇联年度工作要点,补短板、强弱项,切实增强做好天津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对照测评体系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强工作精细化水平,对薄弱环节和难点问题专题研究、主动补位、相互配合,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创建热潮。

  会议要求,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文明单位创建作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作为单位发展的重要途径、强大推力,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为契机,接续奋斗、实干苦干,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图文来源:天津市妇联机关党委办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