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妇儿工委  >  综合动态
 
聚焦儿童友好 选树10家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机构
编辑:社服中心网信部  2023-04-18 小字号

  市卫建委坚持儿童优先原则,围绕儿童接受更高水平的社会保障和公共服务,享受更多的政策红利等,高站位强力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

  日前,从市卫生健康委获悉,经机构自愿申报、区级会同街(镇)初审推荐、市级复核评审及公示等程序,我市确定和平保育院(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幼儿园)等10家机构为2022年天津市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机构,自命名之日起示范称号保留期限3年。

  2022年,天津市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机构分别是和平保育院(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幼儿园)、河西保育院、南开区第四保育院、民进天津市滨海新区务实第一幼儿园、南开区第三保育院、幼之爱托育中心(天津市博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托育服务设施项目)、蓟州区童话之城幼儿园有限公司、津南华夏未来米兰阳光幼儿园、市直机关幼儿园、天津快乐宝贝托育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