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关于我们  >  各区动态
 
基层之声丨水润蓟州 芳华永恒
编辑:社服中心网信部  2024-03-08 小字号

  蓟州“三八”水库承载着历史深刻记忆,那是上世纪50年代,当地妇女在没有大型机械设备的艰苦年代,靠手挖肩扛建成的,是在全国范围内为数不多的由女性兴修水利工程的经典工程之一,给后人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现在这座“三八水库”,宛如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这片广袤的土地上。见证了无数个日出日落,也见证了蓟州区人民的辛勤付出。

  水库于1958年建成,如今,它已改造成风景秀丽的绿化景观带,展现着自然的美丽和历史的韵味。

  新时代的女性精神,在蓟州区的女性身上得到了充分体现。她们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梦想,展现出无比的坚韧和毅力;她们在职场上独当一面,用自己的智慧和才能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她们在家庭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用爱与关怀呵护着家人。致敬每一个“闪耀的她”、致敬每一个“奋斗的她”!

  图文来源:天津市妇联宣传部、蓟州区委网信办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