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关于我们  >  各区动态
 
基层之声丨河西区“巾帼赋能·女性邻家就业帮扶工作站”成立啦!
编辑:社服中心网信部  2024-03-15 小字号

  3月14日上午,河西区“巾帼赋能·女性邻家就业帮扶工作站”启动仪式在梅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各街道妇联主席和梅江街社区党委书记参加活动。

图片

  为配合全区打造高品质15分钟综合服务圈,为河西女性提供近在家门口的灵活就业岗位,河西区妇联在全区14个街道成立“巾帼赋能·女性邻家就业帮扶工作站”,融合街道党群中心、家政服务企业、居家养老服务平台等信息资源、产业资源优势,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圆点”,辐射周边15分钟半径,为帮扶存在就业、顾家双重需求的特殊女性群体,实现“家门口”就业。

图片

  活动中,舒式家(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打造河西区“巾帼赋能·女性邻家就业帮扶工作站”工作理念和实施计划,河西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丽与梅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兴毅同志共同为“巾帼赋能·女性邻家就业帮扶梅江街工作站”揭牌,梅江街工作站在党群服务中心大厅专设“巾帼赋能·女性邻家就业帮扶”服务窗口为辖区内女性提供就业培训服务,开展家政技能实操培训。

  下一步,河西区各街道“巾帼赋能·女性邻家就业帮扶工作站”将持续发力,聚合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就业和服务资源,依托舒式家(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有需求的妇女提供就业岗位,为辖区女性实现家门口就业、助力提升高品质生活服务,双向加力、共融共赢,引领广大女性积极就业,创造价值,为建设经济强区、打造品质之城贡献巾帼力量。

  图文来源:河西区妇联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