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关于我们  >  巾帼风采
 
善作善成她力量丨巾帼领航 一飞智控
编辑:社服中心网信部  2024-03-21 小字号
图片

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  郭晶

  将科技与艺术创新结合,数百台无人机一起升空,不断变换队形和图案,用“智慧”点亮城市新地标,为大家呈现出天幕动画视觉盛宴的同时,也让更多人知道了“一飞智控”。郭晶就是“一飞智控”这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领航人。

  创业是艰辛的,而女性创业更是难上加难。在创业的道路上,郭晶从未退缩,她把“创新产品性能,极致客户服务”作为对自己和团队最主要的工作目标,及时掌握客户的需求信息,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为客户量身定制全流程服务,成功打造了“一飞智控”的品牌形象,让更多的人了解一飞,了解无人机和编队表演。她和团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女性的科技创新能力。

  市场的不确定性和技术的快速变革,使郭晶深刻领悟到,只有不断创新和突破,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经过技术积累和飞行打磨,一飞的编队无人机性能已经非常稳定,为了保持“一飞智控”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她带领团队对市场进行了针对性地分析评估,并和意向客户进行了深入沟通,认为无人机编队套装销售的模式到了最佳启动时间,也就是让客户买来飞机自己运营,这将为公司带来新的营收增长点。于是,她抓住时机,迅速组织团队讨论,短时间内形成了以售卖飞机、售后服务、策划支持、运营培训等环节组成的系统性解决方案,并成功签约了多家合作伙伴。通过不断拓展市场,将产品销往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一飞智控”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郭晶相信良好的心态能战胜一切困难,所以她的笑容中蕴含满满的正能量,温暖照亮周围的人。多年来,她始终坚持以拼搏有为的姿态,在科技研发与转化上攻坚克难,团队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两百余项,以定制化解决方案赋能农业、物流、巡检等多个领域,畅想智慧城市新模式。

  作为新时代的女性创业者,郭晶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勇争先、善作为,为天津打造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图文来源:天津市妇联宣传部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