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关于我们  >  各区动态
 
基层之声丨北辰区宝翠花都社区妇联牵头成立“巧裁女工作室”
编辑:社服中心网信部  2024-03-21 小字号

  日前,北辰区宝翠花都社区妇联结合社区居民需求,充分发挥宝翠驿站街角阵地的便利优势,牵头成立了开放式的“七彩巾帼美,街角幸福等你来”微家暨“巧裁女工作室”。

图片
图片

  “巧裁女工作室”由社区热心公益、擅长裁剪的巾帼志愿者们组成,每周定期为社区居民群众提供便民服务。

  启动仪式上,社区“巧裁女工作室”的巾帼志愿者们现场裁剪缝扎,制作了一个个漂亮的沙发抱枕,吸引了社区居民的关注,纷纷上前询问“巧裁女工作室”服务时间和如何开展服务等内容。社区妇联主席林则银简要介绍“巧裁女工作室”每周工作时间、运行机制等,同时宣布宝翠花都社区“巧裁女工作室”正式成立。社区工作人员同河北工业大学学生、瑞景小学师生们带着制作好的靠枕分组上门,分别慰问了10户高龄独居、空巢、患病妇女,以及重病儿童家庭,为特殊的“她”们送去温暖关怀。

图片

  下一步,宝翠花都社区妇联将继续充分发挥阵地作用,积极组织发动巾帼志愿者、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增强妇女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开展好妇女儿童关爱服务系列活动,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获得向上向善的力量,引导全社会形成尊重、关爱妇女儿童的良好风尚。

  图文来源:天津市妇联宣传部、北辰区妇联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