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关于我们  >  各区动态
 
基层之声丨宁河区妇联组织开展“同植幸福树 共建绿美家”植树活动
编辑:社服中心网信部  2024-03-26 小字号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日前,宁河区妇联组织开展“同植幸福树 共建绿美家”系列植树活动,引领广大妇女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机关党员干部、区妇联执委代表、部分女企业家以及巾帼志愿者、少年儿童和家庭等踊跃报名,参加植树活动。

图片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三两人一组,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挥锹铲土、培土浇水,每一道工序都井然有序。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树苗整齐划一、迎风而立,大家以实际行动为绿美宁河增添一抹新绿,为美好家园种下一份希望,为建设生态绿色之城贡献积极力量。

图片

  在全国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齐心园区,宁河区妇联组织开展面向儿童、青少年的植树活动。活动现场,孩子们在工作人员和巾帼志愿者们的带领下,认领了自己的小树,并挂上认领牌陪伴小树成长,通过亲手种下小树,让热爱生活、绿色生活的理念在孩子们心中萌发。区妇联还组织大学生来到全国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齐心园区开展植树活动,面向大学生普及环保知识、宣传环保理念,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护绿养绿的行列中,一起享受劳动的快乐,为美化环境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

  图文来源:天津市妇联宣传部、宁河区妇联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