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妇女发展  >  乡村振兴
 
“娘家”送温暖 “为民”情不变
编辑:发展部  2024-03-27 小字号

  “希望您早日战胜疾病,重获幸福生活!党和政府惦记着您,有什么困难随时联系我们的驻村干部,我们妇联组织永远是您的坚强后盾。”

  5月16日上午,在武清区梅厂镇陈标庄村困难家庭魏香娥家,天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魏继红在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的同时,也送去了精神食粮《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一书。香娥大姐家的堂屋里挂着一幅毛主席的画像,在画像下魏继红同志亲手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一书送到了香娥大姐手中,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也送上了“娘家人”的温暖。共产党人“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一代代传承延续、从未改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以及主题教育“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总要求,魏继红带队深入到市妇联结对扶持的经济薄弱村,通过走访、慰问等形式,就农村妇女参与村庄建设、产业发展、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调研,以高质量的调研促进帮扶村高质量发展。市妇联二级巡视员、发展部部长苑向者,发展部和基金会相关人员以及女企业家等参与调研。

  此次调研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了解真实情况、听取真实想法、发现真实问题。调研组一行首先到董河村一户村民家,了解绢花手工坊的发展情况;考察了解村庄路面硬化建设情况,在现场为捐赠路面砖的女企业家授牌;随后来到陈标庄村,慰问了两户困难家庭;深入村民家,调研了解工艺葫芦制作手工坊的发展情况。魏继红同志对市妇联派出的三位驻村干部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帮扶工作给出了指导意见。

  图文来源:天津市妇联发展部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