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京津两地妇联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编辑:社服中心网信部  2024-03-27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和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服务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上来,助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近日,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冬梅带队,赴北京市开展联学联建活动。北京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一级巡视员韦江出席。

  京津两地妇联人员一行首先调研参观了大兴区观音寺街道首座御园二里社区“七五小街”、刘玉梅执委工作室和同仁堂知嘛健康仁爱妇女之家,实地了解社区各类妇女小组参与基层治理、基层妇联执委作用发挥、基层妇女之家和驿港湾运行情况。

图片 图片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环节,重点探讨了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和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双方还就共同关心关注的话题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京津冀妇女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为抓手,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推进三地妇联组织协同发展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持续探索组织共建、党建联建,推动发展共谋、宣传共促,实现同向发力、优势互补、良性互动,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

  图文来源:天津市妇联组织部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湖北路14号 邮编:300042
津ICP备05001058号